Friday, June 11, 2010

亲爱的~~

现在的心情,是满满的失望~~

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如此。。

不管我再怎么努力,也比不上你的前女友。。

在你眼里,我对你还是不够好,还是达不到你的要求。。

可否想想,没有人是完美的。。

我承认你对我的确是很好。。

好到你认为我并没有付出过,只是一味的接受你的爱。。

每个人回报的方式都不一样。。

我自问和你相处的时候,很多次都不是我自己。。

在你面前我已经没有了我自己。。

真的是我的错吗?

你想我改变,但我就是我。。

就算要改,你也应该给我时间。。

而不是希望我马上就可以改好。。

结果,当我达不到你的期望时,你就开始问为什么我做不到?

为什么不可以对你再好一些?

为什么只有你在付出,而我却什么也没做?

太多太多的为什么,已经摆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远。。

人们常说。热恋中的男女是最甜蜜的。。

为什么我们却没有?

你希望当你付出的同时,你可以得到相同的回报。。

可是,爱情并不是这样衡量的。。

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回多少。。

每次你都希望我怎样,可你却从来没有问过我想怎样。。

或许你会认为是我没说出口。。

可是一班女生都不会喜欢自己的男友在自己面前提起他的前女友。。

你却老是在我面前提她们对你有多好。。

你知道吗?

每次你提起她们,我的心就像被你捅了一刀又一刀。。

已经到了我无法承受的阶段了。。

可我还是没开口。。

希望有一天你会看见我的伤痕。。

但你还是没发现。。

我们之间到底是为了什么在一起???

是爱,还是寂寞???

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们做,才能让我们回到之前???

我是真的爱你。。。可你感觉不到。。。。

你已经离我越来越远。。我就快看不到你了。。。

现在的我,只能对着电脑哭泣。。

你却看不见我的眼泪。。。。

好想好想你。。我爱你~~

你听见吗?



心在淌血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